禾火(蕉绿版)

成分复杂,喜欢什么写什么

[妹叔]赵锦辛穿女装有多迷人

车警告⚠️🚷🚷🚷

甜辛穿女装能不能迷死黎叔叔呢?

真的很喜欢一些腹黑锦辛

  

  “您的快递,请签收一下。”快递员站在门外,手里抱着一个体积不小的盒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看着手里的包裹,迫不及待的拆了开来,毕竟这套小羊的情侣睡衣他期待了很久,起初要买的时候黎朔说什么也不同意,总觉得幼稚过头了,赵锦辛可是撒娇耍赖了半天,费了好大功夫才说服黎朔买回来一起穿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穿上一定很可爱……”赵锦辛已经忍不住想象黎朔穿着小羊睡衣香香软软的模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打开箱子,入目却是一件惹眼的红裙。赵锦辛皱了皱眉,以为快递员送错了,又看了看收件人和地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没错啊……?诶,不对!怎么收件人是黎朔?!”赵锦辛这才回过神来,睡衣是自己买的,填的也是自己的名字,可收件人怎么是黎朔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的快递?……黎叔叔怎么会买女人的东西?还是哪个不长眼的女人给他寄的……”赵锦辛眯了眯眼,把所有的可能都在脑子里想了一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取出裙子,才发现原来不止裙子,箱子里还有其他东西……高跟鞋,si 袜,一顶金色假发,甚至还有口红……所有东西全部取出,才发现箱子底部躺着一个粉色信封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已经可以断定这绝对不可能是黎朔自己买的,一定是别人寄给黎朔的东西。当然,无论这人是男是女都足以让赵锦辛非常不高兴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阴沉着脸打开信封,他到要看看是哪个不要命的小妖精敢gou引他的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黎大哥!嘿嘿,相信你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已经猜到是谁了,没错,就是我温小辉!我之前不是说情侣之间偶尔也要增加点小情qu吗,这不,经过我的亲身试验,我觉得女装就挺不错,特意选了红色,你家那位穿上一定很赛克斯!我照着洛羿体型买的,赵锦辛和洛羿体型差不太多,应该合适。人家可是挑了很久呢,你们俩一定得试试!咳……不过你可要怜香惜玉,别学洛羿那混蛋,才一回就报废了……好啦就这些,不用谢我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啧,原来是温小辉,好啊,既然黎叔叔想看我穿女装,也不是不行……”赵锦辛明白了事情的经过,只是意味深长的挑了挑眉,收起东西,走进了卧室……

  

  把这些女人用的东西全部换好花了不少时间,涂口红也笨手笨脚。赵锦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勾了勾嘴角,别说,好像还真的挺合适。

  

  火红的深V长裙堪堪遮住大tui,黑色的si袜配上红色高跟鞋显得那双好看的大长tui更为笔直流畅,当然最扎眼的是这人那张上帝偏爱的脸,金色长发配上一双gou人的桃花眼,英挺的鼻梁下火rè的红唇更添几分妩mei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会喜欢的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黎朔处理完工作回家已经快七点了,按理说已经不算早了,但奇怪的是今天赵锦辛没有发消息也没有打电话催他回家,黎朔不由得有些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也太不正常了……难道锦辛生病了么……”黎朔边想着边加快了脚上的步伐。

  

  打开家门,可屋内一片安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?我回来了,你在吗?锦辛?”黎朔不见赵锦辛的身影,不禁有些担心,换了鞋就走向了二楼的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刚打开卧室门,黎朔猝不及防就被一只突然出现的手拽到了床上……房间里只开着小夜灯,加之又是背光,黎朔只能隐约看出是一个长发女人的身影,家里莫名其妙出现一个陌生人,还是在卧室,这可把黎朔吓得不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怎么在我家?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黎朔从床上坐起来,一脸警惕的看着眼前穿着轻佻的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强忍着没有发出笑声,只是踩着高跟鞋又朝黎朔走了几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是谁?再不说我报jing了……你!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黎朔说完,赵锦辛就坏笑着压了上去,钳住了黎朔挣扎的双手,在黎朔耳边轻声说:“黎叔叔好狠心呀……居然要报警,是锦辛今天不够好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黎朔这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大为吃惊,这才停止挣扎:“锦辛?是你?你怎么穿成这幅样子?你先起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看评论吧,这篇文在这真的发不出来😭

评论(20)

热度(50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