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火(蕉绿版)

成分复杂,喜欢什么写什么

[妹叔]黎朔的SUV后车座都有什么🚷

妹叔的社死瞬间

邵正:表叔,这是什么啊?

黎朔:锦辛!你怎么把这个东西放那里了……

赵锦辛:这个小孩子不能玩哦,快放回去。

邵群:让我看看正正手里拿的什么呀?卧槽!这玩意儿哪来的?!



“黎叔叔!你终于回来了,我好想你啊。”赵锦辛抱着一大捧花,双手紧紧搂着黎朔的腰。


“我也想你,好了,抱得太紧了小坏蛋。”黎朔拍了拍赵锦辛的背,赵锦辛这才把人放开。


“喏,送你的。”赵锦辛把花捧到黎朔面前,笑着说道。


黎朔接过那捧娇艳的粉色戴安娜玫瑰,笑了笑:“谢谢,我特别喜欢。”


“喜欢我还是喜欢花啊?”赵锦辛调皮的眨眨眼,问道。


“喜欢花。”黎朔故意顿了顿,又说道:“不过还是最喜欢你。”


“那是当然。”赵锦辛坏笑着就朝黎朔的嘴唇凑过去。


黎朔赶紧捂住赵锦辛凑过来的嘴唇,四下望了望,机场人来人往的,他就算是再思想开放,也难免不好意思。


“锦辛,人太多了,不太好。”


赵锦辛向来不在意旁人的目光,说道:“那有什么?我都三天没亲你了。”


黎朔只好哄道:“好了,回家再说。”


赵锦辛挑挑眉,凑到黎朔耳边,说道:“那我可就当做黎叔叔的邀请咯,我买了好多新的XXX,晚上黎叔叔可不能拒绝哦。”


黎朔无奈摇了摇头,说道:“真想看看你脑袋里都装着些什么。”


“还能有什么?当然是装着黎叔叔。”赵锦辛说完极其自然的牵过黎朔的手,说道:“走吧,回家。”



两人到了车上,黎朔刚坐稳,车门都险些没关起来,赵锦辛一个急切的吻就压了上来,手也不老实的在黎朔身上乱摸,大有擦枪走火的趋势,要是黎朔定力再稍微弱一点,恐怕真得着了赵锦辛的道。


“……唔,锦辛,别闹了,先回家好不好?”


赵锦辛撇撇嘴:“谁让黎叔叔这么可口,忍不住嘛……”


正当赵锦辛恋恋不舍的把手从黎朔腰间收回来的时候,邵群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
“喂,哥?”


“来了没?快开饭了,真是的,也不知道来打打下手。正正快放学了,你过来的时候顺道去接一下,我走不开。”


赵锦辛这才想起来,之前答应了要去他哥家吃饭,可黎朔提前回来他一高兴就把这件事给忘了。


“哥,我不来了,黎朔回来了,我们在机场呢。”


邵群一听就不高兴了,说道:“什么叫做不来了?你嫂子做了一桌子菜哪能说不来就不来?带上姓黎的一起过来。”


赵锦辛犹豫着没说话,黎朔好不容易提前回来,他还没来得及享受二人世界呢,这顿饭真是不太愿意去吃。


邵群半天没听见答复,有些不耐烦:“我说你听见没有?接正正,别忘了啊。”


“哥,我……”


赵锦辛刚想拒绝,邵群就把电话挂了。


“喂?哥?”赵锦辛叹了口气,皱着眉头说道:“好烦呐,黎叔叔……我真不想去,我想和你回我们的家。”


黎朔捏了捏赵锦辛的手,说道:“好了,你之前就答应了,总不能临时放鸽子,这样不太礼貌。走吧,吃了饭我们就回家。”


赵锦辛撇了撇嘴,只好往邵正所在的幼儿园开。


正正一看到黎朔就特别高兴,蹦跶着兴奋的冲出来,一下子扑进黎朔怀里,甜甜的叫道:“黎叔叔!”


黎朔把正正抱起来,摸了摸他的小脑袋,笑的宠溺。


一旁的赵锦辛则不是很高兴,纠正道:“正正,表叔说了多少遍了,不能叫‘黎叔叔’,要叫‘黎表叔’。”


正正撇着小嘴,说道:“可是正正就想叫黎叔叔嘛……”


“正正不听话哦。”赵锦辛捏了捏正正的小肉脸,说道。


黎朔微笑着说道:“没事,正正想叫什么都可以。”


赵锦辛一听就吃醋了,拉着黎朔的胳膊嘟囔道:“黎叔叔怎么能这样?”


黎朔微笑着叹了口气,哄道:“好了小醋精,怎么连小孩子的醋也要吃?”


“我不管,黎叔叔只能我叫。”


黎朔见大孩子哄不动,只能去哄小孩子:“好吧,那正正叫黎表叔。”


正正又乖又听话,脆生生喊了一声:“黎表叔。”


回去的路上,黎朔和邵正坐在后排,邵正看了一眼座位上购物袋里的零食,问道:“黎表叔,正正可以吃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邵正得到了允许,抓起里面的小饼干吃了起来。


正是下班时间,车辆拥堵,一时半会儿也没有发动的趋势,正正也乖乖自己玩,黎朔刚下飞机还有些累,于是在车上闭目养神起来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黎朔被正正的声音叫醒了。


只见邵正手里拿着一盒开了包装的蓝色的小盒子,拽着黎朔的袖口问:“黎表叔,这是糖果吗?正正可以吃这个吗?”


黎朔睁开眼睛看过去,这才发现那盒东西是什么。


他脸上一阵燥热,慌慌张张把邵正手里的东西拿过来,一时不知该怎么和小朋友说。只好有些生气的把东西递到赵锦辛那边,问道:“锦辛!你怎么能把这东西放那里啊……”


“黎叔叔,抱歉,我忘拿下去了……”赵锦辛也没想到会被正正看到,这应该是半个月前自己缠着黎朔在车上XX那次,然后就想着反正以后也会经常用得到,所以干脆没拿下去,直接放那了。


赵锦辛笑了笑,对邵正说道:“正正,这不是吃的哦,这是表叔的玩具,只有大人才能玩,小孩子不可以碰哦。”


邵正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眼睛亮晶晶的盯着黎朔问:“那正正长大以后可以玩吗?”


黎朔实在回答不出口,反倒是赵锦辛,没羞没燥的笑着说道:“当然了。”说完还从后视镜里盯着黎朔挑了挑眉,说道:“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玩。”


“你在小孩子面前说什么呢?好好开车。”黎朔赶紧制止赵锦辛意味深长的话语。


赵锦辛撇撇嘴,只好作罢:“好嘛,不说了,黎叔叔不要生气。”



两人没注意的是,其实邵正早就拿了一个放进了自己的衣服口袋里。

  

彩蛋接后续

正正语出惊人:这个玩具长大以后正正要和黎表叔一起玩!

邵群吓得半死:赵锦辛!你到底和我儿子说了什么?!

评论(74)

热度(5094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