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火(蕉绿版)

成分复杂,喜欢什么写什么

[原顾]原炀真的憋坏了

关于孕期🚫🚫🚫🚷

原炀:我都憋成这样了,我老婆他还误会我,我上哪说理去啊?



顾青裴穿着一身米黄色的睡衣斜靠在沙发上看电视,裤腿边不经意的卷了起来,露出藕节般白白嫩嫩的小腿肚,连脚趾头也好看的不像话,像嫩藕芽似的雪白雪白。最近被原炀养胖了些,整个人看起来软软糯糯,一股说不出的人妻感。


沙发另一头的原炀已经盯着顾青裴的小腿看了多时,只觉得口干舌燥,心里暗骂:顾青裴真会勾引人,简直欠艹!


不过遗憾的是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勾人气息的顾青裴现在身怀六甲,原炀脑子里想的那些美事,他是一样也不能做,看得着但碰不了。


原炀叹了口气,实在忍不了了,几步走到顾青裴身前,像只饿了多时的头狼,盯着顾青裴的脸越凑越近,眼睛都要冒火。


“你干嘛……”顾青裴以为这小子要占他便宜,微微仰起头微笑着有些期待的看着原炀,可原炀只是俯身拉过沙发上的薄毯,把顾青裴露出来的脚丫子连带着那截小腿也盖上了。


“也不注意点,着凉怎么办?”原炀念了句。


顾青裴内心有些失落,但还是笑的灿烂:“这不是有你嘛,我都不用动手你就给我盖上了。”


原炀摸了摸顾青裴的脸,嘟哝道:“笑那么好看干什么,真是愁死我了……”


顾青裴没听清,抬起那双好看的眼睛盯着原炀: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
原炀不自然的往后站了站,说道:“没,我冲个澡去……”


直到原炀进了卧室,顾青裴才奇怪道:“刚才不是才洗的澡吗?怎么又去……”


不过更让顾青裴想不通的是,原炀最近变了好多,不再喜欢缠着自己了,就连俩人看电视,他也要坐在那头,就像根本不愿意挨着自己似的。就比如刚才,原以为原炀要过来闹一闹他,结果人家只是来拉了拉毯子……虽然顾青裴绝对不会怀疑原炀的真心,但这些细微的变化,还是不免让他有些伤心。



浴室里,原炀打开凉水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一边骂自己是禽兽一边动作。这怀胎十月,不单是顾青裴辛苦,他也忍得辛苦,再这么下去,自己得憋出病来。


弄完走出浴室,顾青裴已经在床上侧躺着了。


床上的人眼睛闭着,孕肚微微隆起,原炀走过去,轻手轻脚给人盖了被子,盯着顾青裴微张着的红润润的嘴唇,情不自禁越凑越近,眼看就要亲上,原炀赶紧回神刹住车。太危险了,差点又着了狐狸老婆的道,这要是亲了,又得冲一顿凉才能灭火……


原炀叹了口气站起身,顾青裴却嘴角噙笑,一把拉住了原炀的胳膊,还恶作剧般拽了一下,原炀猝不及防,差点摔在顾青裴身上,还好他反应快用右手撑住了。


原炀惊魂未定,刻意与顾青裴的孕肚保持着距离,皱着眉头说道:“顾青裴你干嘛呢?很危险的知不知道?差点就摔你肚子上了。”


顾青裴原本只是觉得好玩想逗一逗原炀,没想到自己也吓了一跳,结果原炀还这么凶。


顾青裴瞪了原炀一眼,哼了一声转过身去不看他。


原炀一看就知道顾青裴不高兴了,也是,毕竟刚才自己语气就不是很好。


“……抱歉,是我声音大了,我不是怪你,我就是被吓了一跳,刚刚很危险。”原炀温声细语就开始哄人。


“你这么大声干什么?我是故意的吗?”顾青裴瓮声瓮气道。


一听这动静,原炀赶紧偏过头去看顾青裴的表情,这一看原炀就慌了神,怎么才说了一句顾青裴的眼睛就红了?

  

后续彩蛋🚷

评论(9)

热度(71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